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

宜蘭.大福十二宗徒堂[路]7.5/8

拖著疲憊的身軀,油門急踩,奔向今天的終點站,不對,怎在車道對面出現熟悉的三個字,難不成是官網上沒出現的隱藏版
又是大門深鎖。

哇…主日彌撒居然在週日晚上七點半。

咦~大門的柵欄怎麼不見了,抱歉,我又翻牆了,
好孩子不能學唷,唉~我也是不得已的。

欸…入內是指聖堂內吧,我沒進去唷,趕快拍拍走人,求主寬免我。

應該是聖堂大門,上鎖,且有保全系統。

近期的收支表,代表聖堂仍運作中,這我就放心了。

聖堂後面的聖母像,乍看之下彷彿在海邊。

其實是拍攝角度啦,不過配上藍腰巾真的很美。

如果有機會,想親口和神父道個歉,我是為了拍遍全台天主堂才擅自進入(圍牆)的,神父,對不起。

聖堂地址:宜蘭縣壯圍鄉壯濱路6段351號。
(開車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