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8日 星期日

宜蘭縣.南山天主堂[彌]#泰雅


厚。
南山教友今日前往寒溪共融,因此堂內不免冷清。


沿途山巒疊翠,這一路彷彿跳躍於群山之間。

每每看到失修的部落圖騰,心中總覺惋惜。

收成近了。

大彎過後,眼前出現高聳木雕圖騰。

終於駛進市區。

又一圖騰。

不多久,於部落邊界尋得聖堂。

其外觀與格局並不尋常。

神父已早一步抵達。

驚人的照片牆!

活動中心緊連聖堂。

正拍。

祭台之上。

之下。

精神不濟中,驚覺快門失靈,趕忙找尋下一個鏡頭。

此刻下午三點,距天黑約莫三小時。

當下決定延伸今日行程。

聖堂地址:宜蘭縣大同鄉南山村埤南巷39-7號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神父、修女,我叫林宏育,想請問一下教堂裡有沒有一個女孩叫李詩婷,她過去工作在類似診所照顧孩子,休假會回家幫忙家裡田裡面的工作,1月11號生日,我是他朋友,她有說11月要出國走走,我不小心把我的手機弄丟了,找不到她的聯絡方式….那時有說回來會帶個小禮物我,有請我給她家裡的住處,當時手機不見所以沒辦法留給她…現在透過這裡再麻煩教堂的 神父、修女,幫我轉達(桃園市大溪區勝利街102之1號)電話目前還沒辦好,所以我留(tma19910113@icloud.com信箱)因為沒有她的聯絡方式和電話所以冒昧的在這邊打擾您,想請您可以幫我聯絡看看嗎,我與詩婷認識很久了,彼此之間有遇到難處都會互相扶持禱告求告上帝 我們也會彼此分享詩歌,所以想請神父 或修女幫個忙,謝謝 願給予我們一切神 掌管一切使我們有平安喜樂 在患難中隨時成為我們的幫助,更使我們安歇在溪水旁 因為祂是我們的牧者 使我們躺臥青草地上,使我們靈魂甦醒,更引導我走義路 祂與我與教堂的人同在 一生一世有恩惠慈愛隨著我們,要在耶和華的殿中 直到永遠 阿門